Dynasty☆Rebel

≫2009年02月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Maybe、五月,是

調整大小調整大小DSCF6294


Maybe、maybe
It`s just kinda Self-escape

Maybe、maybe
It`s just kinda Self-afraid

Maybe、maybe
It`s just kinda Self-doubt

Maybe、maybe
It`s a daydream



Maybe、maybe
I am yours

Maybe、maybe
There is somewhere I...

Maybe maybe

Maybe...is?

Maybe、maybe
It`s nuttin’?


Maybe、maybe

May ummm... someday I can be.......


May be...what?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無限迴圈

情緒化
刺痛
失落
惘然

十分珍惜然後呢

完全 使不上力

4點48分

明明不應該是這樣。


執事第七話,根本就可以跟上次和我的豆柴弟討論的截圖連成一篇

並就此成為一篇鬼故事(抖)

柴田理人你再道歉我就要揍你啦! (爆)

到底還要虛到什麼程度啊你這戀童癖(!!)

When I grow up

當我未滿八歲的時候,就對著浴室鏡子練習了,當時拿的還是一瓶洗髮精。

When I grow up

I wanna see the world

Drive nice cars

I wanna have Groupies

Number one chick when I step out on the scene

Dream


我昨天夢到男人(強尼)。
男人就像私服時一樣,戴個紳士帽和太陽眼鏡,帥帥的這樣。

忘記發生什麼事情,他跑來坐我大腿(!!)
然後很放肆地整個人往後壓在我身上

MORE »

ピスタチオ好き♡

DSCF6297_convert_20090225003649.jpg


我怎麼有辦法把這看成OREA奶昔...

怎樣?是只有鍾漢良才可以喝嗎?

MORE »

我在草莓園等你





突然有一種"技術不精還是別在電腦裡畫吧"的feel...


《草莓園》

一心想著冏田,差點失手打成我在冏田園等你...(驚)

冏田園是專門培育什麼?凸額嗎...

原本想講去採草莓的事情,可是不知怎地就是個懶惰。
線條,太粗了啦。

而且好不順,手是在抖個洨啊(!)







剛剛的晚餐有放酒,所以我現在快吐了。


MORE »

我在省道三號等你

VVV你快跑,我想看老大。
這一團好糟糕
怎麼都這麼可愛犯規嗶!
斯里蘭卡好可憐被我這樣操,可是你是很久以前買的容量不大沒辦法。

在我肩上的井之原

20090221jun.jpg

發現自己變得,只要進入冏田模式就會開始亂畫圖的狀態。


從去年八月多回來後,塗鴉頻率真的變得很...頻繁
活像是要抓住青春最後一點尾巴或迴光返照那樣(?!)

也有可能,是我將靈感神井之原迎回家的關係。


...好想要新朋友(驚)

Girlfriend/Bow Wow ftOmarion

不知道為什麼,這首歌越聽越有森田星爺味...= =

事後想想,有可能是歌詞內的男女主角之後在玩車震的關係...(!!)

隨手聽譯練習

來,讓我告訴你我的女孩是什麼模樣
她穿著D&G低腰牛仔褲
男人們扭到脖子也想偷看她的翹臀一眼

是啊,那可是我馬子喲。

騙你幹嘛呢?
她就是擄獲我啦,兄弟們
幹嘛要騙你?
如果你要將他從我身邊搶走,我可不會放過你。



噢,得到如此好的東西
那種寶貝,給予我那完美的愛 永遠無法滿足

完完全全屬於我,辣妹永遠伴我身旁
瞧瞧,我將她綁在身邊是合等安全吶

是啊,那可是我馬子喲。

她喜歡我那鬆垮的troop包和我的刺青
只要是她想要的東西她都能到手
她和T-Mac一樣穿一號球衣


是啊,那可是我馬子喲。

其實我真的無所謂,因為我的女孩是完全屬於我的
那是我的寶貝女孩
我就是要她,她令我為之瘋狂。

當我開著著我的紅色法拉利F-430跑車
她總是坐我旁邊
現在你暸我說啥了吧

她就是只屬於我的女孩

Damn

Shit!今天沒什麼好寫的。
(那你還寫屁啊)

啊有啦
第六話太奇怪了啦

到目前為止除了道歉、遲到、抱小姐之外

這個S Rank執事到底還會幹嘛啊!!!

男藝人的真心話的棒子

這棒子記得不是迴力棒,可是因為對象沒寫過所以無妨。
Ko特別欽點我寫長かわいい智也

規則+
01. 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。
02. 不能沒有接棒人。
03. 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。
04. 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。

MORE »

tag棒子

規則:當你給人tag了,就要寫一篇note,内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,習慣,喜好,目標....或任何各不相干但有關你的東西。最後tag另外16個人。你必須tag回原先tag你的那個人。如果我tag你,即是我想認識你更深。


NO!!!我還以為不會打到我咧!!
不應該取笑人的(嗯?)
我還以為在表世界(?)沒有人在玩這個呢...。

MORE »

萬平哥請把小給我(跪)←嗯?

好想要羊喔,萬平哥。(嗯?!)

這雞吃起來竟然有焦糖布丁的味感。(真的)
一想到課是晚間,雖然不到脫力但還是很無力呀~


為我們的愛保留一點空間吧~
保留一點空間,為了我~(哼歌)

John Legend真是不錯,在NBA明星賽中場上跟Juanes的合作真是讚


MORE »

My SunShine/ ROCK’A’TRENCH(ロッカトレンチ)

会いたくて 会いたくて 星の数の夜を越えて
(想見你 好想見你 越過繁星點點的夜裡)
いつまでも いつまでも 君はきっと僕のヒカリ
(永遠 永遠 你都是我那耀眼的光芒)

君のそばにいる
(陪在你身旁)
風の朝も 凍りそうな月夜も
(無論是起風的早晨 還是冰凍的月夜)
そうさ 不器用な僕に出来る事
(是啊 這是笨拙的我所能做到的)

MORE »

WOW!Are you serious?

我家的光平,會講一堆超非現實理想家的話耶(爆)
真是太奇妙了光平這孩子


寶貝剪平頭啦,怎麼可以這可愛啊這個三十路人。(!!)

iversonhaircut_convert_20090215165213.jpg

明明沒看完冏田准一的特勤型男(硬婊),可是我還是畫了井上。



MORE »

Dream

Dream,這個詞可以解釋為夢、願望、空想、幻想、理想的、白日夢。


或許我把"願望"和"夢"混在一起了。

為什麼這麼說?

MORE »

やべぇ─

虧我這麼努力的預防
早睡早起
一有徵兆就服營養劑和大量喝水
大概(?)都有在吃




可是我還是感冒了嘛!可惡。

晨思

沒錯哦,因為太早起床了所以可以靜默地想事情。

說是早起,應該說時間太正常了,我在調時差嘛
不過這次放假,我可是一點也沒有糜爛到日夜顛倒咧

應該說,反正也很無趣沒事做,所以不如睡覺吧。

嗯...

我最近好像山本裕典以及水嶋ヒロ看太多了...

Style

你換畫風是當在換牙嗎? by友某A





嗯....也不是啦...



為什麼是換牙?

All I want to say is

要是DVD多重視角能多take下半身(!)←基本上是全身希望
我可能就會更糟糕吧(?)

絕對泡芙

看完之後好想吃泡芙...

執事...不,室長,好活潑啊。


有沒搞錯,今天也太熱,太陽大的像七月啊。

Shock!

S級執事的笑點也不過如此

DSCF6067_convert_20090208022659.jpg
啊─好開心XD
嘴巴,肚子,肋骨和腳,全部都好痛。
今天笑點真的低到破表耶我!XP


我想,我今天的一切不正常
八成是那頂泰國的王儲的神秘的自然捲的關係。

MORE »

理人大人?克勞薩大人?

一個不慎,把自己明天要出的理人大人說成克勞薩大人(違很大)

雖然是理人大人好了
可是我剛剛烤土司還烤焦,而且還有點感冒的feel
一點都沒有理人大人樣,還比較像克勞薩大人呢。


克勞薩大人一分鐘F**K了十一個人啊!!



啊啊~不要啊~
理人大人流鼻水不好看啊(搞半天你在意這個)

MORE »

だからもう一度僕のそばにいてくれないか

《Break first》
因為低血壓沒胃口
很少主動想吃早餐
早餐真不想吃甜的
反正很快就要吃午餐

所以我不喜歡吃早餐。

《Goal》
人生目標是成為一個有錢有的人。
有錢有到可以玩"抽到桃A的人,現在去六本木Hill的光鐘下拍一張哭哭照回來~"的大冒險遊戲啊... (哇靠)
※原版本只是"抽到桃A的人,現在去台中買太陽餅回來~"而已呢。(而已?)

我承認我是看了旅遊生活頻道的富豪飯店套房特集,被夢幻塔頂上的Hardwood suit和Playboy Suit給震懾了...


壁紙是籃球皮?床的旁邊是半場的NBA球場?球場裡還有床?有專屬的啦啦隊小姐?床比King Size還要大?》單純住一晚$25000

空中游泳池無邊際?地板上有兔子頭?按摩浴缸可以塞十個人?可以開Playboy狂熱夜電影派對?床會360度轉?》單純住一晚$30000



金討厭
我都要發出傲嬌大人(誰啊)在ash to ash裡面的那種慘叫了(!!!!)



嗯,靠唄。(結語??)

MORE »

暇な森田氏

090204.jpg

I`ve been waiting for you for long time.

不知道第幾屆NKT吐槽大會

是的,在一大早的八掛陣找桌巾(!)以及剪頭髮之後
我們再度召開了吐槽大會

這次的主題是V6の素以及病棟

結果我們發現除了笑到無聲之外,根本沒力去吐槽他們什麼了...(累)

MORE »

For you

二人手と手を繋いでみたら、恋愛開花の音がしたんだ
Ah-いつからか僕達は 迷っていたのさ

I`ve been looking for you for long time.

ART

團體之中,比起說話,我比較喜歡聽。
對於朋友吐苦水的時候,比起跟著罵或提出建議,我倒樂於傾聽。
不是到一定程度的人無法對他們說出 完全零意義的話或其餘狀聲詞




MORE »

 | HOME | 

¡Hola!

H.n.C

Author:H.n.C
aka:Hikaru/Clara/小光

If thoes alphabets can make you thorough understanding who I am,then why do people need communicate?

I know myself. of course.
But I don`t understand the other two.


Log


Message


三小人會議室

Plurk.com
H‧n‧C (52)
H‧n‧Clara (15)
Hikaru‧n‧C (9)
Used to be (85)
sth (22)
Draw (11)
棒子之類的 (2)
一天也好,也想變成別人看看 (3)
♪ (2)
I fake my way to the top (2)
V6 (1)
Image (1)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
Exit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未來惑星


Booklog


gremz


うちの総一郎


うちの覇兎


Counter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