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nasty☆Rebel

─試煉是幸福的必經之路─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不發威老虎不代表病貓

在我的地盤你就得聽我的(怎地周先生上身?)

這是我用來防止棄守最後防線的防空洞

正因為不是狡兔(雖然肖兔啦...)
所以不只有三窟唷

反正都很
所以就撿了N久前砸來的棒子玩兒

好像在很多地方都看過耶
似曾相識的妄想問卷 1首先決定接力的人

Ko你先受死吧♪(啥米啊)

2妳的擔當是?(不可超過2人)

好困難的問題喔!!!!!!!!(踹)

怎麼辦怎麼辦啊?!
那就...
森田剛!就決定是你了!!! (神奇寶貝?)

3早上
A:輕輕地拉開窗簾對着睡夢中的妳說「早安!今天是個好天喔」
B:妳說着「早上了喲!快起來喔!」,對方卻「嗯...就再睡5分鍾...」地說着卻不肯起來


我覺得兩個都不太可能(思)
結果應該是兩人都睡爆這樣(真糟)
真要選
A吧,是理想呢(噗)

4出門時(戀人未滿的情況下)
A:開車到家門前接妳,「去哪兒?不一起出遠門!?」,然後詢問妳想去的地方
B:在車站前等對方,「想去個地方,陪我去吧~」,然後牽着妳的手一起去


A
剛開車很帥吧~
可以的話我可以躲後座看他開車去接三宅嗎(爆)

5吃飯時
A:「這個很美味的喔」,閃閃笑顔地把オーラ放到妳碗裏
B:「這個超級好吃的!吃吃看吧。來,啊~」


A
但是我想他是兩者都不會做的人啊
果然一開始應該選山下智久來答比較順的(欸)

6打工的地方
A:「有不懂的地方盡管開口問!」,可以信任地跟隨的前輩
B:「請從頭開始教我!」,新人的可愛後輩


B
P誠懇的模樣應該很可愛吧(為什麼換人了你(踹死))
剛的話,我想應該只是店長的姪子負責晚上當DJ(這是誰的文?(爆))

7告白
A:「我喜歡妳。可以跟我交往嘛?」,率直地表達自己感情
B:「現在...有男友嗎?」,不明確說出而含糊地表達着什麼


A
剛的個性,絕對是A
說不定連"可以跟我交往嗎?"都省了XD

8在家唸書時
A:「到時間咯~」,在身後突然抱住妳
B:「還沒做完嘛?」,小不情願的樣子...


B
然後要邊埋怨邊看漫畫喔XDD

9吵架過後
A:吵架後馬上說「對不起...剛才說了過分的話」,向妳道歉
B:兩三天仍沒有主動開口,但和好之後仍是一樣的甜蜜


A
剛正是這類型的feel

10睡覺時
A:進被窩3秒入睡。很快便睡著,能觀察睡覺的糢樣
B:摸着妳的頭讓妳睡著


A
一定會先睡著的,還是裸上身的趴著(笑)

11終極選擇!
A:做一日的戀人
B:一直做朋友


B
一天而已是能幹嘛?

12對方願意聽取妳的一個願望,妳會說什麼呢?

請你跟三宅健交往吧(被巴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

http://catpirate.blog53.fc2.com/tb.php/1-7ab62c16

 | HOME | 

¡Hola!

H.n.C

Author:H.n.C
aka:Hikaru/Clara/小光

If thoes alphabets can make you thorough understanding who I am,then why do people need communicate?

I know myself. of course.
But I don`t understand the other two.


Log


Message


三小人會議室

Plurk.com
H‧n‧C (52)
H‧n‧Clara (15)
Hikaru‧n‧C (9)
Used to be (85)
sth (22)
Draw (11)
棒子之類的 (2)
一天也好,也想變成別人看看 (3)
♪ (2)
I fake my way to the top (2)
V6 (1)
Image (1)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
Exit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未來惑星


Booklog


gremz


うちの総一郎


うちの覇兎


Counter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